骑士vs雄鹿:MMO西游怪物NPC模型 FBX低模

骑士vs勇士第七场超清 www.xukkl.club 所属版块: 帮助 付费资源区 成套模型库

上线时间: 2019-04-30 09:35

回复 推送 举报

797

人气

14

评论

加入商家交流群

提现-交流-售后-更方便
加群须知:
此群只允许CG模型王模型卖家加入,
在模型王发布付费模型超过10个以上,
无不良记录,才可以加入到商家群,
不满足条件请勿加入,
等满足条件后再申请加入!
特权说明:
凡加入群的商家售后服务方便快捷,
收益提现额度增加,优先审核提现,
发布的资源免费获得网站推广奖励,
CG模型王期待您的加入!


贡献值排行榜:我的推广记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啊啊啊
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2019-4-30 09:37:19
cgmoxingwang
谢谢分享谢谢分享
2019-5-3 17:54:23
啊啊啊
做模型,不加班,就上CG模型王!
2019-5-4 13:22:08
鎣鎣

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2019-5-7 09:19:18
z19870
膜拜神贴,后面的请保持队形!
2019-5-7 09:37:23
z19870
我只想说,这模型太牛逼了,666!
2019-5-7 09:37:42
啊啊啊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
2019-5-7 09:59:24
wqangyie123q
666666666666666666
2019-5-16 09:05:48
太阳好刺眼
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2019-5-17 17:51:04
12下一页

M380

下载11

点赞0

收藏2

成套分类:

人物角色 异形怪物 

模型风格:

写实风格

格式版本:

Fbx模型 » fbx动画格式

材质贴图:

有材质贴图 » png格式

绑定动画:

无绑定动画

资源售价:

收费

资源容量:

28M
CG王子 版主
关注 61粉丝

进入店铺 私信 在线时间 574小时

4595 帖子 魔金:4569 魔币:41542 魔力值:4273
  • 最佳新人
  • 英勇青铜
  • 不屈白银
  • 荣耀黄金
  • 华贵铂金
  • 璀璨钻石
  • 至尊皇冠
  • 超级无敌
  • 一代大师
相关作品
展开
CG模型王,一个专注3D模型的网站,做模型不加班,赶快加入吧!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
2020年充值特惠活动开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