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116骑士vs公牛:全新西游題材角色模型 游戲美術資源 模型質量很不錯!

骑士vs勇士第七场超清 www.xukkl.club 所屬版塊: 幫助 付費資源區 3D模型庫

上線時間: 2019-04-29 00:22

回復 推送 舉報

673

人氣

23

評論

加入商家交流群

提現-交流-售后-更方便
加群須知:
此群只允許CG模型王模型賣家加入,
在模型王發布付費模型超過10個以上,
無不良記錄,才可以加入到商家群,
不滿足條件請勿加入,
等滿足條件后再申請加入!
特權說明:
凡加入群的商家售后服務方便快捷,
收益提現額度增加,優先審核提現,
發布的資源免費獲得網站推廣獎勵,
CG模型王期待您的加入!

本帖最后由 骑士vs勇士第七场超清者 于 2019-8-21 14:02 編輯


貢獻值排行榜:我的推廣記錄

評分

參與人數 3魔力值 +20 魔幣 +46 收起 理由
daodan + 5 + 5 愿錦鯉給樓主帶來好運!
an2018 + 5 + 5 資源很給力,充電666!
CGFORUM + 10 + 36 愿錦鯉給樓主帶來好運!

查看全部評分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chinahense
CG模型王,模型王中王!
2019-4-29 08:52:23
daodan
哥頂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
2019-4-29 15:59:25
uiooo
我只想說一句很好很強大!
2019-4-29 16:59:30
uiooo
啥也不說了,樓主就是給力!
2019-4-29 16:59:55
sheng004
不錯,又占了一個沙發!
2019-5-1 08:01:43
ef007
膜拜神貼,后面的請保持隊形!
2019-5-2 07:20:43
ef007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頂一下,還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
2019-5-4 07:36:00
歐歐
我只想說一句很好很強大!
2019-5-5 09:33:08
sheng004
感謝樓主無私分享,我為你瘋狂打call!
2019-5-6 09:22:32
123下一頁

M10

下載20

點贊0

收藏2

模型分類:

整套資源 » 整套3D資源

模型風格:

卡通風格

面數布線:

5K以下 » 三角形

格式版本:

3DMax(*.max *.3ds) » Max 14版本

材質貼圖:

有材質貼圖 » png格式

綁定動畫:

無綁定動畫

模型類型:

手游類 

資源售價:

收費
展開
CG模型王,一個專注3D模型的網站,做模型不加班,趕快加入吧! 立即登錄 立即注冊
一次性充值贈送活動開始啦!